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【宽景】一吻便救一个人

  宽景初吻,原剧向,微虐,少许ooc,

  无剧情无脑无逻辑吻戏,一发完,避雷预警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荒荒原野,七斋六人于任务当途中了埋伏,鏖战许久,才险中逃生。


  薛映把韦原从一堆死尸上拉起来,嫌弃地看了两眼:“你下次可以直接装死 ,还免去我分神了。”赵简看着元仲辛满脸都是血,吓了一跳,颤抖着去伸手抚他的脸颊时恰被直接握住。“不是我的血。”


  王宽则快跑两步冲向旁边的草垛,一把掀开上面的盖子。小景的武功不好,每当这种时候总是会自己安静躲好,不给大家惹麻烦。王宽迅速将小景拽起,不由分说地揽在自己怀中,当再次听到小景的心跳声,他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,他笑着揉揉她的脑袋:“你没事就好。”


  可是意料之外的,小景并没有向往常一样用力地回抱住他。她的手懒懒地搭在他的腰上,松松地围了一圈,而身体也在往下沉。


  “小景?”王宽察觉到异样,瞳孔骤然放大,他不安地拍了拍她的背,轻声唤着。


  裴景淡淡应了一声,好像在努力用着力气来抱他,但仅短短几秒她就腿一软往下跌去。


  王宽一惊,本能反应便是环着她的腰和她一起下沉,侧了个身,好在她掉下来的时候能垫一下。


  紧接着,就有一大片极强烈的红占据了王宽的视线。


  “王大哥,你喜欢我穿哪件衣服啊?”“哪件都好,但这件的淡淡粉白,与你更为相衬。”


  裴景今天穿的恰恰是那件粉白,虽说沾了些土显得灰蒙蒙的,也无甚大碍。但腰腹处的那一片怒红,极为突兀。王宽觉得这点不和谐折了那流畅的美,实在是不好看,忍不住伸手抚上。


  黏哒哒的,还带着温热。


  裴景将手覆于他上,不需多时两人的手掌也变得红彤彤一片。


  王宽用力抓住她的手,眼睛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,他怕吓到小景,努力压住自己的声线:“怎么会这样?”他这句话更像是在质问自己,在责怪自己怎能不保护好她。


  “都怪我……自己不小心。”裴景扯了一下嘴角,眉头轻轻拧着,“什么忙都没有帮上……还……”战场厮杀,刀剑无眼,就在两方对战兵刃相见的刹那,一把冰冷的剑就刺进了小景的腰腹。


  王宽的目光落在她的手腕上,清晰可见的一片青紫,还带着血痕。他的手指在周围画着圈摩挲,想碰不敢碰,最后一滴泪没忍住,直直滴落进那血痕的牙印里。


  被剑刺入的那一瞬间是人间极痛,发出叫喊也是人性本能。但她知道,此时若是出了声音,不但自己会变成敌方的靶子,更会变成他们用来要挟大家的武器。她不能帮不上忙,还给大家添乱。


  她竟然死咬住自己的手腕,一声未吭。


  裴景把手腕上接下的那滴眼泪抹掉,像是不好意思地挡了一下受伤的地方:“……我真没用,我……”


  王宽终于再也忍不住,这是他第一次打断别人的话。“不,你是这世间最勇敢的女子。”


  裴景用力扯了一下嘴角:“王大哥……不用安慰我了,我知道我自己……快死了。”


  “我在,你不会有事。”王宽想堵住她腰上的伤口,但却只是白费力气。他的声音没了往日的沉稳,但还在尽力掩饰着自己的慌乱。说来,他也不过是个刚至及冠的少年而已。


  裴景笑着看向他的眼睛,自顾自地继续说:“我想说……我一直都很努力,希望不会辜负你的喜欢……你要照顾好自己,要有个像你一样聪明的儿子……”


  王宽的眼泪瞬间夺眶而出,一向能言的他像是被人扼住喉咙,竟然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。他紧紧把裴景抱在怀里:“定会无事,莫要……胡言。”


  裴景靠在他怀里,发出来的声音也闷闷的。


  “王大哥……我想……”


  王宽立即看向怀里的她,把她又抱起了些:“怎么,你讲。”


  但裴景却把头再次偏到他的怀里,脑袋在他胸口蹭了蹭,像是有点害羞的少女一样。


  “你可不可以……亲我一下?”


  虽然二人相恋也有些时日,但王宽向来君子做派,从不做任何逾矩之事。即使他深爱小景,也毕竟尚未婚嫁,从来都发乎情止乎礼,连像拥抱这样的肌肤之亲他都觉得过于唐突,怕污了人家清白。


  而裴景,这次却主动要求他,吻她。


  裴景看王宽愣在那里,拘谨地抿抿嘴唇,眼神里的光芒暗淡下去。她怕自己这要求太过直接,平白惹了人恼:“我……”


  这句话被一个吻截住了。


  裴景环住了王宽的脖子,皓齿轻启,舌尖尝到的都是少年人独有的味道。是之前每次抱住他的时候,都能从他胸口闻到的那种味道。她知道,只要闻到这个味道,便可放下心来,什么都不用担心了。


  她还有些生涩。粉红的小舌只是刚从牙关探出个头就又被她收了回去,就像二八年华当正,倚门回首嗅青梅的少女一样,会不自觉地被人冠上欲擒故纵的名号。


  王宽已无暇再理会什么礼法和说教。他现在只想做一个听由己心,悦在当下的人。


  他用舌尖在她唇上轻飘飘地拂过一圈后,就径直探入她的口中。唇舌相交时,整个口腔是弥漫着腥甜味的,那是血液的味道。但哪怕带了这种血腥味,他也照样甘之如饴。他只想靠她近些,再近些,调用自己的一切感官来记住今生的初吻,最后一个吻,唯一一个吻。


  一个吻可以是缠绵的,浪漫的,它足以让人忘掉一切的身体上的疼痛,而全心全意地沉醉其中。


  可能越是在这种时候,才会越发地眷恋人世吧。


  裴景抬手摸到王宽的脸颊,线条分明,自带有一丝硬朗。她舍不得闭上眼睛,目光贪婪地在他脸上扫视着,若能把他面目的一寸一寸都镌刻在自己心里就好了。一会儿经过奈何桥的时候一定要拖延些时间,孟婆汤能漏几滴就漏掉几滴吧。


  她突然品到了几丝咸味,这混在腥甜味里本不是特别分明,但她实在是太专注了才能发觉这点异样。她本来是不想哭的,可是在摸到王宽的眼泪之后,自己也哽咽了些,涌出泪来。


  裴景感觉自己像是走在一片黑漆漆的走廊里,没有光芒,没有方向。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,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里去,但好在有王宽,他一直牵着自己的手,带着她往前走下去。前方有没有光已经不重要了,至少她此时此刻在走这段路的时候,心里已经有光了。


  她感觉眼皮越来越沉,渐渐地有点睁不开了。或早或晚,每个人都要经历一个人前行的日子。纵然看到的只是黑暗,她也会握着光,坚强地继续走下去的。


  “王大哥,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,你晚一点再来找我好不好啊?”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看完的想寄刀片的找 @夜溪玦 ,是她让我写的。

  姐妹要死一起死

  不过我觉得结局还挺美好的,其实?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