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【川淼】一起看电影吧

Fandom:中国版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

CP:唐川x罗淼(教授x警察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石泓被法院判决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,虽然唐川还是像原来一样沉迷实验又热衷于装x,但罗淼还是觉得他的臭屁里少了点什么。


“唐大教授,吃三明治么?”罗淼拿着他最爱的口味在他的眼前晃着。


唐川抬眼看了看,哦了一声:“罗大警官,你今天来找我可是又遇见了什么棘手的案子?”


罗淼一声冷哼:“没案子我就不能来找你了?”


唐川扫了他一眼,说话语气动作都没什么问题,应该不是在说假话:“我想不到你没案子却来找我的原因。”


“也有你想不到的事。难得啊。”


唐川没在说些什么,这一个月来他找自己的频率这么频繁,有事没事都要来,是最近升官了比较闲?


“我是看你最近情绪太低沉,来找你说说话。别一个人闷着然后哪天爆发了。”罗淼不等唐川的回应,叽里咕噜说了一堆。


“好像有研究表明,情绪不好的时候多和身边的朋友倾诉,会有助于情绪恢复。


“你可以跟我说……啊当然也可以和别人说……


“局里考虑到他的情况,可能会判无期吧,所以你也不会永远都见不到他。


“我能理解你们这些高智商人群凑到一块的那种惺惺相惜感…呃…嗯…我能理解。


“就像那次我一下就反应到了他的目标可能是你,有没有觉得我也变聪明了点?


“我以后再聪明点的话,复杂的案子也可以自己解决,就能少给你添加麻烦了……”


“不用。”唐川的突然打断让罗淼不自觉地“诶”了一声,唐川的目光定定地看着他略微慌乱的眼睛,“你兜兜转转了半天,有话直说吧。”


“那…晚上要不要一起看电影。我听说看电影有助于……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诶诶诶,你竟然也会去看电影啊啊?”


唐川看着他慌乱又开心的笑容,这么个虽然傻但也执着认真的人,却有点异样的可爱。


唐川的眉眼微微一弯。


“嗯。”
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82 )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