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【原创/千字内/霸总】整那么多废话干哈玩应儿

*700字的速度摸鱼

*非正经霸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总裁,这是月度财务报表您查看一下。”


  坐在桌前的西装男子淡淡点了个头,角度控制良好,这让他极有棱角的尖锐下巴点下去的时候,空气都没有因此而产生激烈震动。


  “刚才您的母亲给公司打了电话,想要约您周六去买件大衣。”


  西装男子翻着报表,清冷笔直的眉头微簇,让他这张俊俏冷硬的脸上又多了一丝烟火气。或许是居高位久了,他已习惯将喜怒哀乐都隐藏在这一副好皮囊之下。


  “李小姐约您周日共赴画展,您要去吗?”


  西装男子终于将黑白分明的眼眸抬起,暗波流动的眸子中充斥了几分探究。他高耸的鼻梁不经意地皱了一下,漾起一分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
  他唇瓣微启。


  “你这愣得给我扯啥犊子呢,你自己瞅瞅,这块的行政支出你给我整得啥玩意儿,糊neng谁呢,有哪家假账敢做得比你们还明显啊?


  “还有我那老娘,天天得了吧嗦要个貂儿买个包儿的,这也不是搁东北那嘎达,真不怕裹自己一身痱子出来?我也不是抠搜的人,但那老些钱呢,也不能瞎霍霍吧。


  “哦那个姓李的小娘们儿,跟我可着装什么文化人儿呢,上周约我去听内啥音乐会,我这两个点儿快睡着了我都没敢吱声儿。她倒好了,靠着我肩膀就一通呼呼大睡啊,不膈应我也膈应别人儿吧,磕不磕碜啊,真不够凑的。”


  秘书张了张嘴,但屡次都被总裁的妙语连珠打断,她只能听他继续把话讲完。


  “你也别磨叽了,你就麻溜地跟她撂个话,这周日我约她去刘老根儿大舞台洗浴搓澡听二人转,她要稀罕就跟我继续磕,能处就处不能处滚蛋,哪来一通这得儿逼呵呵的臭毛病。”


  办公室大门突然开了。


  李小姐穿着一袭剪裁得体的黑色连衣裙,一扭一转,曳曳生姿。她冲西装男子颔首浅笑了一下,正红色的嘴唇微微张合。


  “既然你都这么唠了,那老娘懒得跟你掰扯这些废话。说真的,整天跟人吃西餐我都吃腻味了,这周日咱俩就去整顿东北菜吧,西街拐角那有个酸菜饺子馆儿,咱去那可劲儿造。咋样?”


  西装男子轻挑一下右边眉毛。


  “真得劲儿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经的霸总文风

不正经的东北方言故事

是大头的一个点梗 @明澹 

总裁没有骂人,就是他的说话语气罢辽

无地域歧视,老娘本来就有东北血统

鸣谢真正的东北人 @欲买桂花同载酒 帮我这个半吊子东北人逐字逐句地改文了!爱你!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69 )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