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白展堂与入江直树


可能人长大了就是不一样。

从前觉得在感情里表现得明显的、对爱说得多的人就是爱得比另一个人深。


比如那个总是紧紧抓着白展堂的恨嫁的佟湘玉,比如紧紧追在入江直树后面只求他看自己一眼的相原琴子。


可现在,我的心会跟着沉默的那个人起起伏伏。那个人对你的爱都化在每次看你的眼神里,每次对你的帮助里,你不回头就看不明白。


武林吧里有个帖子,有个腐竹列举了好多白展堂的“帮腔”“注视”,站在她后面作为她的后盾。他从第一次见她就爱上了她,从此留在她的身边。佟老爹来的那集,他在屋顶上跟她聊到未来的生活,他的眼神里都是羡慕憧憬,也是决绝。还有公孙乌龙那集,危险没有来临的时候一直在躲闪,他不是不爱不是不敢担当,是太爱了所以才会害怕。


“人们常说日久生情,可我知道,我对你是一见钟情。本来这句话我以前不好意思说,今天我说了,却来不及了……”白展堂说。


这次重刷13版一吻定情的第二部,很多人都说看不出来直树的爱,他就是个渣男。其实他的爱也是,不表达都藏在眼神里。他不笑也不会对她很亲近,可是在她看不见的时候,他默默为她打理好一切,不慌不忙地任由她疯狂。直树要走那一集,我比谁都更明白直树心里的难过。她舍不得他,他又何尝能放得下笨笨傻傻的她一个人离开?但他知道,为两人好,他必须离开。


“……只是在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群中,不知道她能不能静下心来学习。我或许会自顾不暇,很担心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照顾她。我希望她能成为护士,本来觉得还是分开一年的好……她好像不知道,我有多喜欢她。”入江直树说。

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