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【凤堂】【陆小凤x白展堂】1 抚远将军府那个御赐的九龙杯啊

流氓侦探陆小凤x怂包盗圣白展堂!一直没火的冷cp,终于决定自割腿肉!走过路过看一看啊~~~

想写陆楚白三角恋,会不会被打嘤嘤= =


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

白展堂都要气死了,他已经不吃不喝被人追了一天一夜了。

该面对的就面对吧,跑不掉就不跑了。

“你这人咋这样啊?有啥话就说呗,你老追着我干啥啊?”白展堂其实心里还是没底儿,但就想快刀斩乱麻的赶紧结束这茬子事儿。

陆小凤甩着袖子轻飘飘走向他,一挑胡子,笑道:“因为有个朋友极力拜托我,并拿出重金希望我帮忙。”

“谁啊?”

“抚远将军。”

“呵。贼喊捉贼。我要是说不是我,你信么?”白展堂听了这个名字,冷笑一声。

“我信。因为看到你站在我面前,我就已把你当做朋友。而朋友的话,我总是相信的。”陆小凤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。

白展堂听说过四条眉毛陆小凤的故事,但这却是两人第一次交流。早就有所耳闻他这人是个疯子,现在看来倒像是个傻子。

所以他突发奇想,想试试自己的葵花点穴手和他的灵犀一指到底谁更快。

白展堂并未发声,身型瞬间一动,两只手指便要触到陆小凤的肩膀。

就在这时,陆小凤握住了他的手。

“还不够快。”陆小凤的手自然垂下却并没有松开,远处看好像是在牵着一样。

白展堂甩了两下没甩开,气急败坏道:“拉拉扯扯的干啥玩意儿!”

陆小凤道:“怕你再跑。”

白展堂顿觉自己服了面前这位大哥了,分分钟我都能被您追上您还故意放着我跑,打起架来我也不是您的对手,怕的应该是我才对吧!

但他还是认怂道:“我不跑。”

看陆小凤终于松开自己的手后,白展堂又小心翼翼地陪着笑脸问他:“你说你都知道贼是谁了你就赶紧抓去呗,你跟我这较什么劲哪?”

陆小凤道:“你酒量如何?”

“能喝八两绝不喝半斤!”白展堂说完才回过神,“诶?你问我这干啥?”

陆小凤挑了下眉毛,轻笑道:“带你喝花酒。”

“我是飞贼不是采花贼!我……哎你等等!”

白展堂无可奈何,也跟着他飞了出去。

可真拿你没办法。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