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系列文 《全世界都给我谈恋爱》开坑

全员娱乐圈au——

辛赵不宣【小透明x大影后】、宽景【大影帝x小助理】、牙印【总裁x保镖】、鳍竹【音乐制作人x导演】


已更新部分:

全世爱00-全世界都给我谈恋爱(背景设定)

全世爱01-兄长组/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[1]

全世爱02-辛赵不宣/爱我早已是你最佳剧情[1]

全世爱03-宽景/可嗅到仲夏柠叶香[1]


预计短不到哪去

会分cp写

每个cp的线是完整的,但剧情又是层层叠叠交叉着的。

每篇主要是哪个cp就主要打哪个tag,但是要想看全剧情可能还是需要按照【全世爱】的顺序看。

——不看别的cp本质上没有任何影响,只是会有解不开的谜团。连续服用,功效加倍。

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祝我能写完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