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后我为此生爱恨拔足狂奔——
你看,雨开始下了。

【全员/全世爱00】全世界都给我谈恋爱

  全员娱乐圈AU,系列文,四对cp,本篇是背景设定。

 

  文末有已经更新的文。每对cp都有一首主题歌,祝食用愉快。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在赵简知道了自己下一部戏的搭档竟然是元仲辛的时候,她脸色可不怎么好。

 

  元仲辛不就是最近上了很多综艺的那个小网红吗,火是火,但一部戏都没拍过吧。这第一部电视剧就被拽来跟我搭,可真是太抬举他了。究竟是哪个杀千刀的投资商瞎了眼了让他来挑大梁当男主,也不怕自己的戏扑街啊。

 

  这世上总有那人傻钱多的,你不服不行。

 

  赵简抱着胳膊站在拍摄地门口,面露坚毅之色。今天是正式进组定妆的日子,这一旦踏进去了可就没办法再反悔了。她面无表情地问身边人:“小景,我是一定要接这部戏吗?”

 

  被唤作小景的助理放下记得密密麻麻的行程本,略带迷茫地看向她:“可是赵姐姐,你当时看完剧本后就说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,立马跟人家签好合同了啊。”

 

  “我当时哪知道……”我哪知道对方都选到我了,眼光还能这么差。赵简硬是把后半句话咽了进去,只是问了句:“违约金多少来着?”

 

  “五百万。”

 

  “……算了。”

 

  像我们这种有演技的人,哪怕对手演员是块木头,也照样能对着木头哭出来。

 

  “如果您实在不想接,我可以……”

 

  一直默默站在赵简背后的黑衣男子突然发声,却被赵简立即叫停。

 

  “不用了。”赵简一抖,她知道薛映的脾气。这孩子一根筋,他能一言不合就冲进人家家里把合同给抢出来,但这么暴力的举动,还是算了。

 

  她可不想明天就登上法制栏目的头条,标题还是——当红女影后竟然指派自己的保镖做出这样的事,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……

 

  够了。

 

  赵简大踏步地往里面走,冷冰冰得像套着一个玻璃罐子,对周遭的一切都充耳不闻。

 

  “这就是赵小姐吧,您好您好!”刚走进化妆间,就看到一个笑得春光灿烂的男子起身,还向自己伸出手。

 

  赵简强忍心中不解,全凭着演员的专业素养才让自己始终面带微笑。“……您是?”

 

  “我是你们这部戏的投资人,韦式集团的总经理。我姓韦,单名一个原。哎呀我喜欢您好久了,您真是太适合这部戏的角色了!”韦原边说边向她靠近,在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大跨步往上一凑,却和赵简的保镖撞了个满怀。

 

  薛映直挺挺地用身体隔开韦原和赵简之间的距离,冷着一张脸死盯着他:“有话好好说,别凑那么近。”

 

  “你以为我想离你个死人脸这么近吗?”韦原也梗着脖子不服输地和他对视,像被刺激到的公鸡一样高昂着头,鼻孔重重哼着气。他把手往他肩膀上一搭,眼里充满不屑:“赵简一个月给你多少钱?本总裁一个月能给你双倍!”

 

  薛映沉默不语,只是冷漠地把他的手撇掉,皱着眉头像是掸去一个害虫一样。

 

  韦原不服气地加码:“三倍也行!”

 

  门缝颤悠悠地开了,一个脑袋钻了进来扒着墙往里面看,那脑袋上架着一头乱发,不受控制地炸了一片。

 

  竟然是元仲辛。

 

  他感受到大家向自己投过来的冰冷的审视目光后,讪笑两声:“我这是撞破了什么潜规则包养现场吗?”

 

  “本总裁难道会在化妆间聊这种事情吗?”韦原着重强调了化妆间三个字,他不允许别人这么侮辱自己的智商。

 

  “那是那是,您肯定得私下里聊,那就不是我能听的了。那我……可以进来了吧。”元仲辛直起身进屋,轻手轻脚地把门关好。

 

  “你就是元仲辛吗,看上去还行。”韦原昂着头上下打量着他,挑了下眉毛,“王宽那小子倒是没推荐错人。”

 

  “您谬赞了。”元仲辛脸上还是笑着,冲韦总裁点了个头,礼貌地伸出右手。

 

  但赵简三人却震了一震。

 

  王宽?!

 

  他怎么会认识王宽?这事跟王宽又有什么关系??

 

  而王宽,正是赵简的“绯闻男友”,风头正盛的那一种。最近的一个综艺《我们相爱了》,两人恰巧分到一组,要共同完成情侣定制任务,还要进行甜蜜日常打卡。谦谦君子和霸气御姐的人设非常好吃,也因此斩获了一大波cpf。

 

  [宽简szd!你们都睁大眼睛看好了究竟什么才是般配!]

 

  [呜呜呜求宽简cp一起拍戏啊,这也太真了吧我不想醒过来!]

 

  赵简看到微博上铺天盖地的话题热搜,气不打一处来:“他们能不能闭嘴啊!”

 

  裴景手足无措地试着安抚赵简,她紧紧地握住赵简的手:“你不喜欢王大哥吗?我觉得他很好啊,他对你也很好啊。”

 

  赵简看了小景一眼,这样天真无邪的小景简直把她所有的话都堵在了嗓子眼。

 

  赵简非常崩溃,她不止一次地跑去警告王宽:“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ok?”

 

  但王宽总是温柔地笑笑,纠正她:“我与你的公司既然签了这个综艺的合约,那我们就有关系,现在就是合约情侣。不过等这个综艺的合约结束以后,我们就确实没有什么关系了。”

 

  赵简气得咬牙切齿:“你不是不骗人吗?”

 

  王宽还是笑:“演戏而已,不算骗人。”

 

  这种类型的真人秀综艺确实需要飚演技没错,但是……怎么就跟他说不通呢?赵简要气疯了,谁能让这个榆木脑袋清醒一下下啊!

 

  哎等等,说不定,元仲辛就是上天送来的一个很好的契机。

 

  赵简想到这,粲然一笑,主动向他走了过去:“元先生你好。”她眼睛眨眨,轻轻向他挑起右手。

 

  元仲辛愣了一愣,不愧是影后,这变脸的技法都是专业修炼过的吗。但人家大佬都主动跟你握手了哪有不握的道理,他赶紧双手抓住上下摇了两下:“赵简小姐,幸会幸会。”

 

  赵简还在笑着,但眉头不经意地皱了一下,用力地把自己的手从他掌心里抽出来。只是做做面子工作罢了,倒也不用如此。

 

  元仲辛向她这边凑了凑,压低声音:“你和王宽的事我有听说,王宽是我当年同学,按年岁能算得上是我大哥,那我就得尊称您一句嫂嫂。”

 

  “嫂你个头啊!”赵简气到不顾形象,直接冲着他嚎了一通。

 

  元仲辛揉揉耳朵,这姑娘的声音震得人耳膜疼,但他只能陪着笑:“不不不,赵小姐,赵老师!”

 

  赵简扭过头,径直走到最边上的化妆镜那里坐下。除了拍戏时的必要接触,她真是一秒都不想看见他。此人油嘴滑舌,一副没个正形的样子,不用再多理会。

 

  韦原见势赶紧在中间打圆场:“别这么剑拔弩张嘛,咱们还是要在片场拍拍花絮什么的,别苦着一张脸啊。要知道,现在是粉圈时代,cp话题还是比较……”

 

  “闭嘴!”突然收获了四个人异口同声的叫停,韦原乖乖闭上了嘴。

 

  裴景站在赵简的身侧,抱着本子查阅着行程:“今天是定妆和主创人员开会,明天正式开机,开拍时间为一个月。本周日要飞去广州进行综艺《相爱》的录制,可能要连夜再飞回来。我和那边的制作组那边谈过了,剩下几期录制尽量都安排在上海本地,节省路上奔波的时间。其他的行程暂时后移……”

 

  “哎,有助理就是好啊。”元仲辛大喇喇地往椅子上一躺,脚翘在前面的化妆桌上。

 

  大影后和小透明的差别怕是就在这里了,哪怕她坐在最角落的位置,身边也能密密麻麻地围个水泄不通,而自己就算坐在最中间也是冷清清地无人问津。

 

  就连化妆师和造型师,都一边喊着“简哥”一边见缝插针地往她身边凑,把元仲辛扔在一旁不予理睬。

 

  元仲辛看惯了娱乐圈这种趋炎附势的的做派,也不觉惊奇。他倒是乐得自由,正好往边上一躺闭着眼休息,连形象都不用顾忌,反正也没人搭理。

 

  还没清闲多久,化妆间的门就被推开了。来者环视一圈闹哄哄的众人,眼神像飞刀一样把屋里的人扎了个遍。

 

  “梁导好。”叽叽喳喳的化妆间瞬间安静下来。这位梁竹导演,以极度严苛的形象而闻名娱乐圈,跟他合作过的演员少有没被他骂哭的。但也正是他对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,才一揽拿下许多大奖。

 

  “你就是元仲辛?”梁竹看见他悠哉地躺在最中间,俯身眯着眼打量他。

 

  元仲辛被这声吓了一跳,猛得一睁眼,就看到一双铜铃样的大眼睛正凶狠地盯着他,吓得他滚了个圈赶紧站了起来。“梁导,对,我是元仲辛。”

 

  “你哥哥元伯鳍,是一个很优秀的音乐制作人。”梁竹把这句话一抛,目光继续打量他。

 

  元仲辛赶紧点头:“过奖了过奖了。”

 

  “我可没有夸你。不过我倒要看看,你值不值得我夸。”梁竹冷冰冰的声音再次响起,抬手挥了一下,“来个人,给他做造型。”

 

  言罢,梁竹也不再多待,转身离去。

 

  第二日,微博热搜——《全世爱》开机大吉。然而当红女影帝赵简的新戏搭档竟然不是麒麟才子王宽,反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综艺咖元仲辛?这别树一帜的组合,可能让各位宽简cpf泪洒屏幕了啊。那这个组合,你可吗?[/吃瓜]
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更新:

       【全世爱01-兄长组1】

       【全世爱02-辛赵不宣1】

       【全世爱03-宽景1】



  辛赵——《爱我早已是你最佳剧情》

 

  宽景——《可嗅到仲夏柠叶香》

 

  牙印——《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》

 

  兄长组——《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》


*因为全员向感觉会乱打tag,这样写到哪个cp打哪个tag就好了,感觉不会招人讨厌= =

*每对cp的故事线是独立的,但总剧情是暗自交错的,不看别的cp本质上没有任何影响,只是会有解不开的谜团。连续服用,功效加倍。

*虽然分cp发文,但也会偶尔插入一些别的cp剧情,希望不要踩雷啊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2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三袂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